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现下最受欢迎的六种糖果,你吃过几种?第五种中国人都知道!

糖果在过年的时候,大家会买很多屯在家中,现在我们生活好了,不像以前过年的时候,在集市上面随意称上点糖果,这样就已经很高兴了,就算是甜味不浓的硬糖总比没有强很多,现在的糖果,非常丰富,市场上有很多种类,有时挑选不到合适的,就会到网上买点糖果,什么样的糖果一搜便知,非常方便。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,现下最受欢迎的六种糖果,你吃过几种?第五种中国人都知道!

1、嘉云糖

嘉云糖是水果糖,说实话近些年,水果糖的地位变得挺低的,但是嘉云糖卖的很火爆,很受欢迎,不过它深受人们的喜欢,还是有自身的优势的,吃过嘉云糖的就会发现,它的水果味道很浓,就像吃到了真正的水果,而且它是很天然的,没有任何添加剂,这样的糖果,怎么会没有人喜欢,吃的舒服,吃的安心!

2、撕拉夫奶罐糖

撕拉夫奶罐糖是国外的糖果,它的味道很浓,原料很足,那么需要减肥的女性,见到这个糖果,要禁得住诱惑才好!

3、贝尔奶糖

贝尔奶糖是泰国的,这个糖果很适合孩子吃,家长见到这个糖果,会主动给孩子买的,因为这个糖果奶味很浓,而且就是用纯天然牛奶做成的,奶的含量非常高,所以说钙含量很大,多吃有补钙的效果,孩子非常喜欢,给孩子多吃也没有关系。

4、日本香体糖

日本香体糖在网上火起来的,吃过这个糖果的人,就会发现自己身上带有香香的味道了,现在这个糖果,已经有很多的口味了,不同的口味,吃过之后,就赋予了什么香气,你想试试吗?

5、大白兔奶糖

大白兔奶糖中国人都知道,这是很多人的回忆,奶味十足,含在嘴里甜进心里,以前大白兔奶糖,只有原味牛奶味道的,现在演变出了多种味道,有记忆的人非常喜欢它,你喜欢吗?

6、徐福记酥糖

徐福记酥糖是争议性比较大的糖果,那是因为有的人非常喜欢,可以连续吃几个都不带停的,那不喜欢的人,觉得它的味道很难吃,可能会觉得甜甜的咸咸的,吃进嘴巴的感觉怪怪的,不知道你属于哪类呢?

这六种糖果深受大家的喜爱,现下最受欢迎,你全吃过吗?第五种中国人都知道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